4月22日举行山东公务员考试 笔试地点在东营市设置

2017-04-18 08:0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2017年山东省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将于4月22日在全省17地市同时进行。报名参加东营市各级机关及直属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考试的考生应于4月18日9:00-4月22日14:30登录东营市人事考试信息网(http://www.dyrsks.gov.cn)打印准考证。笔试地点在东营市设置,笔试人员按照准考证上的地点和要求,凭笔试准考证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笔试。

  据了解,除了要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外,考生还应及时打印《录用公务员报名登记表》、《报考公务员诚信承诺书》等报名资料,以供现场资格审查时使用。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的考试时间为4月22日上午9:00-11:00,申论(A类、B类、C类)的考试时间为下午14:00-17:00。公安专业科目笔试时间为4月23日上午9:00-11:00。笔试阅卷结束后,按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考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采用百分制计算报考人员的笔试成绩。公安机关执法勤务职位按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和公安专业科目考试成绩各占40%、30%、30%的比例,采用百分制计算报考人员的笔试成绩。参加笔试的人员可于5月下旬登陆报名网站查询本人笔试成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