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一霸痞团伙胆大妄为强收“保护费” 天网恢恢终落网

2017-05-18 09:1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5月18日讯(通讯员 张凯凯)近期以来,广饶一集市上活跃着一伙强行收取“保护费”的霸痞团伙,他们多以威胁、恐吓等手段对摊主索要“管理费”,在获悉这伙霸痞团伙的恶劣行径后,广饶县公安局果断出击,一举打掉该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查扣用于作案的轿车2辆,有效打击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

  今年以来,广饶县公安局开发区派出所在工作中发现,辖区内一集市上有人强行对摊主收取“管理费”,严重影响了当地群众的安全感,在了解其恶行后,广饶县公安局成立了专案组,安排专人对这伙“霸痞”的违法犯罪事实进行调查取证,5月12日下午,当这一团伙伺机再次作案时,被守候多时的民警当场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男指挥张某辉、李某峰等人在无任何资质、法律依据的情况下,到开发区一集市上以威胁、恐吓等非法手段对摆摊群众进行威逼利诱,强行收取数额不等的摊位费,据嫌疑人初步交代,该团伙非法收取摊位费近1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男、张某辉、李某峰等人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已被广饶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垦利区90周岁以上老年人享受免费上门查体待遇

    近日,垦利区老龄办与区第二人民医院为全区90周岁及以上老年人带去了一项新福利。凡具有本区常住户口的90周岁以上老年人,均能免费享受到每月一次的上门查体服务,查体... [详细]

    05-18 15:31大众网东营频道
  • 中国科学院确定在畜牧区成立黄河三角洲研究中心

    近日,中国科学院地理资源所所长办公会议研究确定在现代畜牧业示范区设立黄河三角洲研究中心。主要是立足黄河三角洲,结合国家和区域发展需要,针对黄河三角洲特有土地... [详细]

    05-18 15:27大众网东营频道
  • 省政府安全生产第五包市督查组来东营督查

    5月16日-17日,省政府安全生产包市督查组第五组由省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张斌带队,对我市为确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采取的工作措施、落实5月10日全省... [详细]

    05-18 15:17大众网东营频道
  • 垦利区获得市级生态补偿资金140.2万元

    为改善空气环境质量,垦利区在抓好工程治理的同时,住建、公安、交通、环保、城管等部门齐抓共管,落实各项防治措施,辖区空气环境质量呈现明显改善趋势。两年来,获得... [详细]

    05-18 15:15大众网东营频道
  • 加拿大山东商会一行来东营考察

    5月12日至13日,加拿大山东商会会长贾明一行来我市考察。今后,将充分发挥加拿大山东商会的作用,大力促进东营市与加拿大在经贸、教育、文化等领域开展更加深度的交流合... [详细]

    05-18 15:13大众网东营频道
  • 东营市完成省级原良种场水产苗种监督抽检工作

    根据省厅《关于做好农业部2017 年水产苗种质量安全监督抽查工作的通知》(质监函〔2017〕10号)要求, 5月15日-16日,农业部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北京)、省海洋与... [详细]

    05-18 15:09大众网东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