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逐渐炎热 东营“戏水”产品受欢迎

2017-06-21 09:00: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李玲

  游泳圈、泳衣、泳帽、泳镜……各种各样色彩鲜艳,图案丰富的戏水周边产品都被摆在了超市、商场、衣帽店等醒目的位置,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选购。

  “天气热了!周末打算带孩子去游泳池游泳,等放假了去海边休假,这些装备可不能少。”一位正在银座选购泳衣的顾客说道。20日,记者走访市场了解到,随着天气一天天的热起来,再加上暑假将至,不少商家纷纷把各类戏水、游泳装备摆到了显眼的位置,游泳圈、泳衣、泳镜、泳帽等等,都加入到促销热卖的行列。在一家超市里,小朋友喜欢的水枪、运沙车、小铲子、小水桶等沙滩等玩具套装摆在了显眼的位置。据商家介绍,随着夏季的到来,游泳产品就开始热销,今年一些品牌的泳衣、泳裤,打折后在一二百元的产品比百元以下的更受欢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