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一女子为找债主赖着不下车 司机无耐选择报警

2017-07-14 08:4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曹议民

  大众网东营7月14日讯(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曹议民)7月13日20时许,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金水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一女子坐在车上,拒不下车。民警立即对事件进行调查了解。

  据悉,女子姓杜,五年前将一笔现金借给利津的刘先生,借款到期后,刘先生不能如期还款,杜女士担心借款追不回来,多次上门要账,后来根本见不到刘先生了,杜女士非常着急,在多次电话催促下,刘先生同意利用银行贷款还清杜女士的借款,并称银行方面已经沟通好了,双方约定13日下午在开发区某银行门口见面。到了约定时间后,刘先生没有来,而是派了一名叫李振的代理人,来与杜女士见面,说受刘先生委托,与杜女士到银行办理还款事宜。银行方面因李振提供的贷款手续不完整,不能提供贷款,杜女士也就拿不到还款。杜女士感觉被骗,要求李振带自己去找刘先生,李振称自己和刘先生只是电话联系,不知道刘先生在哪。杜女士便坐进与李振一起来的轿车里,要求司机带自己去找刘先生。司机师傅向杜女士解释说,我这是私家车,今天是受李振雇用才来到这里,不知道刘先生的情况。杜女士不相信,认定司机和李振是刘先生一伙的,自己被戏耍了。双方一直僵持到20时许,司机师傅无耐报了警。

  民警到现场认真核实了司机师傅的个人信息和车辆信息,确实与刘先生没有关系,又经李振证实车辆是租来的,然后告之杜女士,依靠司机找刘先生的行为违法,必须停止,债务问题可通过法院诉讼解决。杜女士非常不情愿地下了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