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与7家高校签约 打造军民深度融合发展产业基地

2017-08-11 14:16:0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郑代玉

  原标题:东营军民融合产业发展与项目合作座谈会举行

  7家高校科研院所与我市签约

  8月10日,东营军民融合产业发展与项目合作座谈会举行。

  清华大学导航与控制所所长,教授、博士生导师梁斌等与会专家观看了《东营市情片》,听取了我市投资环境介绍,介绍了项目情况,与我市有关部门单位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7家高校科研院所与我市签约。

  此次座谈会,是一次政府与军工领域加强合作、深入交流,务实双赢、共创未来的盛会,对我市抓好项目对接、促进项目落地、实现融合发展,推动经济转型升级、跨越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和影响。随着项目的签约,我市着力打造更加优良的环境,吸引更多项目来东营发展,鼓励更多民营企业积极参与、主动担当,努力打造东营军民深度融合发展产业基地,促进东营民营企业参与军工合作、实现共同发展,推动东营经济转型升级,加快东营新旧动能转换。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聂建军主持座谈会,副市长冯艺东致辞并代表市政府签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