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区加强网吧实名管理做好反恐工作

2017-08-11 15:1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反恐工作是当前乃至今后一项长期而艰巨的政治任务。近日,为加强反恐怖防范工作,河口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与两打一整治、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相结合,加强对网吧的监管。

  首先加强对执法人员和经营业主的教育宣传。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反恐防恐敌情意识、忧患意识、戒备意识,结合各自工作、经营特点,认真做好摸排、防范等工作,不给恐怖分子可乘之机。

  其次是加强网吧实名制登记管理。要求各网吧严格执行实名制登记制度,认真核对上网人员居民身份证,及时登记上网情况,不得出现漏登和登记不全等问题。同时认真落实场内巡查制度,提高警惕性,随时关注场内人员动态及上网人员所浏览的页面,发现问题及时处理或上报公安等有关部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