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琐事争执引纠纷 一言不合就砸车

2017-08-16 14:2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8月17日讯(通讯员 王琳)不按约定时间支付费用,讨要违约金遭到拒绝引发争执进而将车砸坏,在民警的协调下,双方达成调解。

  8月12日12时许,垦利公安分局董集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董集镇十字路口,车被砸。警情就是命令,接警后,民警迅速组织警力赶往案发现场。

  经了解:家住东营新区的秦某因工作需要便在宫某的店面定制了100个广告牌,而且两人商定好秦某于7月29日前将费用付清。谁知,秦某并没有遵守约定将费用付清,于是宫某便要求秦某支付相关违约金,秦某则“不以为然”,拒绝支付。

  两人你一言我一语,便起了争执。没有想到的是宫某竟起身将秦某驾驶的黑色轿车后备箱砸坏。

  民警在了解事情的经过后,对双方开展了耐心细致的思想劝导和说服教育。经调解,双方均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达成了调解协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