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举行“生育关怀·牵手助学”活动助学金发放仪式

2017-08-18 09:3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小倩 周彩云 刘梅霞
  大众网东营8月18日讯(记者 张小倩 通讯员 周彩云 刘梅霞)8月18日,东营区卫生计生局、东营区计生协会举行了2017年度“生育关怀·牵手助学”活动助学金发放仪式。为今年考入本科院校的25名困难计生家庭学生发放助学金25000元。帮助计生困难家庭减轻子女入读大学的经济负担,圆计生困难家庭子女的大学梦。
  区卫计局杨国良局长为同学们送上助学金,并对他们寄予殷切期望和祝福,勉励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的理想,自强不息,努力学习,回报社会。
  受助学生表态发言,他们将永怀感恩之心,以乐观和积极的心态去迎接目前及未来的一切挑战,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庭,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生育关怀·牵手助学”活动,是区卫生计生局、区计生协会自2015年以来,针对当年度考入本科的家庭成员患有重大疾病、遭遇重大灾祸及享受低保的计生家庭子女开展的公益助学活动。三年来累计为82名困难计生家庭学子发放助学金65500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