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男子在外养小三为离婚百般折磨妻子 妻子愤怒剁其手指

2017-08-18 09:3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8月18日讯(通讯员 荆其胜)家住开发区某小区的马某和刘某是一对有着近二十年婚龄的夫妻,膝下有一个十七岁的儿子。本来好好的一家,不知马某哪根神经出现了错乱,竟闹的家庭鸡犬不宁以致刘某对其痛下杀手,生生的将马某的一个手指给剁了下来。
  经民警了解,已经四十七八岁的马某最近在外面挂了一个小三,非要和刘某离婚。为了孩子李某当然不想离婚,马某为了达到离婚的目的就对刘某实施百般折磨。一旦心情不好或者有时间就从语言上恶毒攻击刘某,一旦心血来潮就让刘某配合着做黄色电影里的动作,刘某稍有不顺就对其拳打脚踢。由于长时间受马某的虐待,刘某身心都受到很大的伤害。
  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刘某趁着马某熟睡之际用家里的菜板垫着,拿菜刀将马某的小手指剁下。马某受到攻击进行反抗,又让刘某在胳膊上砍了几刀。
  当民警出警时,马某的兄弟姐妹都为刘某求情并数说马某的不是。
  目前公安机关已经受理这起家暴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