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河务局为干部职工办理图书馆借阅证 引领阅读新风尚

2017-08-18 09:4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8月18日讯(通讯员 赵晶晶 刘晓雪)8月17日,东营河务局为该局60名干部职工集中办理了东营区图书馆借阅证,弘扬读书好习惯,丰富干部职工精神乐园。
  据悉,为使干部职工在阅读中感受知识的魅力、领略阅读的乐趣,从而进一步提升全局干部职工思想涵养,东营河务局工会结合东营区办理借阅证活动,积极宣传,广泛动员,受到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接到通知的职工踊跃提交有效证件,工会工作人员经过仔细核对、认真登记后,前往东营区图书馆进行了统一办理,累计办理借阅证60张。
  据了解,此次办理的借阅证在东营市两县三区范围内的图书馆、书吧、咖啡馆等定点单位进行了联网,皆能方便使用,且“一馆办证,通借通还”,使用身份证即可借阅,非常方便,也因此受到干部职工的欢迎。“‘书非借不能读也’,这次办理了借阅证,也给了自己多读书的动力。”“一证在手,全家共享啊!自己也给孩子做个榜样,一起读书,一起进步啦!”借阅证的办理必将掀起一轮新的阅读热潮,进一步促进全局良好文化氛围的行程,助力全民阅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