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供电公司完成220千伏油胜线检修任务

2017-09-12 10:3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9月8日,经过连续两天的施工,东营供电公司圆满完成220千伏油胜线检修工作。
  本次220千伏油胜线检修,涉及跨铁路79号杆北侧加装补强分流条、89+1号杆C相更换绝缘子及加装监控器等操作任务。为确保检修任务顺利开展,东营供电公司提前进行现场勘查,明确作业中潜在的危险点及检修作业所需的材料、工器具等,充分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同时,认真做好工期规划,立足现场情况、时间和人员要求做好检修安排,严格落实现场纪律、作业要求,工艺质量,为工作开展打下基础。
  今年秋检工作任务重、安全压力大,尤其是输电检修多为高处作业,存在高空坠落、落物伤人等作业风险。为此,东营公司各级工作人员抓细抓实,勤盯勤管,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一是抓牢安全意识,确保思想不滑坡。严格、规范化落实“一板四卡”执行,组织好开工会、收工会,强化作业人员培训,工作前多想、工作中多说、工作后多思,确保各级工作人员安全思维意识化、安全行为习惯化。二是抓实安全责任,确保压力不松懈。严格执行工作现场值班带班制度,主动作为,盯紧现场,细化各级工作人员安全职责,一级压实一级,一级负责一级。三是抓细安全管理,确保标准不降低。严格检修工艺管理、检修质量管理,严格落实省公司各项安全工作要求,将劳务分包人员纳入自身安全管理体系,做好“三跨”区域线路检修,并将各项措施分解细化,确保措施具体到人、落实到位。四是用好“两体系一平台”,确保管控无遗漏。做好本专业基础数据录入和应用,严格审核数据质量,应用平台分析当日各专业风险和防控措施,严控作业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