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北京需提前到站候车!进京列车开始实行二次安检和实名制查验

2017-10-10 09:3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大众网东营10月10日讯(记者 李江峰)9日,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为进一步保障旅客出行安全,铁路部门自即日起对开往或途经北京方向的列车实行二次安检和实名制查验。铁路部门提醒旅客提前到达东营南站,预留充足时间,避免因排队时间过长而耽误行程。

  据了解,即日起,所有进京列车将进行二次安检附件,做到票、证、人相符,临时身份证没有照片的不能购票和进站上车,所有刀具,打火机,香水,发胶,散白酒,以及易燃品等危险品也不允许被携带进站上车。

  由东营开往北京的列车共有1趟即K1786次列车,东营南站始发时刻08:09,到达终点站北京站的时刻为15:26。因实行二次安检和实名制验证,提醒旅客提前到达东营南站,预留充足时间,到站后根据工作人员引导验票候车。同时,为保障公共出行安全,提醒广大旅客避免携带易燃、易爆危险品以及容易危害列车安全或公共卫生的物品进站乘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