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公安边防总队训练基地举办警营开放日活动

2017-10-10 10:0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图为官兵为师生们讲解装备车辆

  大众网东营10月10日讯(通讯员 王坤)“小朋友们,大家看这是防刺服,我们的官兵要穿着它完成每一次执勤。”警官赵梯建耐心地解说着。10月9日上午,在山东公安边防总队训练基地的警营开放日上,官兵们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来自驻地东营市实验幼儿园师生代表受邀来队参观,感受军人风采,接受国防教育。

图为官兵帮孩子试穿执勤装备

  活动中,师生们在该基地官兵的带领下饶有兴趣的参观了部队营区、官兵宿舍和装备车辆,官兵们为师生表演了叠内务被,展示介绍了部分执勤执法装备。虽然天上还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但丝毫没有影响到大家的参观热情。在官兵的帮助下,一部分小朋友们还穿戴上头盔、防刺服,现场体验了一次当军人的感觉。最后,在基地官兵们的目送下,师生们们带着满满的收获,依依不舍地离开。活动结束后,许多小朋友兴奋地说:“军人叔叔们真了不起,长大后我也要当兵!”

图为基地官兵为师生们介绍警用装备

  活动的开展,密切了与驻地单位的联系,展示了边防官兵良好的形象,为进一步建立更加和谐的警民关系奠定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