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中秋期间 广饶接待游客18.6万人次

2017-10-11 13:5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王兵杰

  国庆中秋期间,广饶县旅游市场井然有序,旅游安全保障措施到位,旅游服务优质高效,旅游出行科学规范,景区游人络绎不绝,实现了“安全、秩序、质量、效益”四统一的总体目标。

  9月15日—16日,广饶县举办了“广·迎天下客,饶·有兴趣游”旅游推介会,推介了广饶县旅游景区等旅游资源,宣传了县政府出台的政策奖励意见。通过推出一系列旅游营销活动,广饶县国庆假日期间出现了旅游市场持续火爆的局面。“十一”黄金周期间,全县共接待游客18.6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117万元,同比分别增长30.2%和49%。主要旅游景区接待游客10.55万人次,其中孙子文化园接待游客8万人次,旅游收入683万元;红色刘集旅游区接待游客0.15万人次,门票收入6万余元;东营市历史博物馆和孙武祠接待游客1.2万人次;上农休闲旅游区接待游客1.2万人次,收入5万余元。此外,孙武湖沿岸接待自驾游客2.5万人次,华泰温泉接待游客1.06万人次,武圣府文化旅游交流中心接待游客0.32万人次,千乘休闲观光园接待游客0.2万人次。

  同时,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丰富游客的假日生活,县内景区相继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十一”假日活动。9月28日—10月7日,民俗文化展、第二届广饶旅游商品展暨美食节在孙子文化园乐安古镇隆重开幕,通过这些民俗展演、旅游商品展览和美食名吃展销,让游客了解广饶风土人情和“兵学之源,乐安广饶”的独特魅力;“晒我最想对祖国说的话,赢孙子文化园门票”活动,吸引了广大游客纷纷参加,共同庆祝祖国68周岁生日;同时,“第一届孙子文化园最美景点票选,赢孙子文化园年卡和门票”活动,吸引了大批亲子家庭前来游玩、观景、拍摄;另外,孙子文化园新开放卡丁车项目,为游客带来速度与激情的体验,提升了游客互动性及参与性,让游客们在游玩中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氛,提高了游客满意度。10月5日—6日,首届热气球主题文化旅游节在华泰孙武湖度假酒店举行,吸引了县内外近万名游客参加活动。青丘旅游区举办了书画艺术作品展和交流活动,东营、淄博等地书画协会成员积极参与,吸引了大批游客。同时,上农休闲旅游区鹊苑举办了“庆国庆、钓大鲤鱼”休闲比赛,悠然农庄举办了“庆国庆、迎中秋”亲子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