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家镇汽车行业工会成立

2017-10-20 09:5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孙世花 杨国强

  为更好的发挥工会组织在“促进企业发展、保障职工利益”中的积极作用,近日,在郝家镇惠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召开了郝家镇汽车行业工会成立大会,郝家镇总工会主席杨国强、汽车商会会长付建孝及汽车行业职工代表168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以李金成同志为主席的郝家镇汽车行业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及女职工委员会。

  近年来,东营西郊(郝家)现代服务区聚集了奔驰、奥迪、丰田、沃尔沃、大众等32家41个品牌,涵盖了汽车销售、挂牌、过户、检验检测、试乘试驾、汽配、车管所业务办理等以汽车交易为主线的一条龙服务,汽车行业从业人员达5000余人,已发展成为东营市最大的汽车贸易市场。

  郝家镇总工会坚持党政领导,依托区域内32家汽车企业成立了郝家镇汽车行业工会委员会。郝家镇汽车行业工会成立,将有利于促进东营西郊(郝家)现代服务区内汽车行业科学发展,维护广大职工合法权益,协调和谐劳动关系,有效发挥汽车行业工会组织的桥梁作用,汽车行业工会的成立将为职工提供更具高效便捷的职工权益保障平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