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举办孔子学堂研讨会暨授牌仪式

2017-11-28 11:0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11月24日上午,中国孔子基金会东营市孔子学堂授牌仪式在东营职业学院孔子学堂举行。中国孔子基金会秘书处普及传播部主任张华、中国孔子基金会秘书处普及传播部副主任曹荣旭、东营市教育局副局长陈召华及东营职业学院院领导出席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陈召华副局长等出席仪式的领导为东营市新加入到孔子学堂的东营市晨阳学校、东营市海河小学、东营市春晖小学等12所学校颁发了“孔子学堂”匾牌。新加入孔子学堂的学校师生代表现场表演了古诗词诵读、剪纸、古琴与茶艺、京剧、书法等精彩节目,展示了各自的办学特色及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所取得的成绩。
  “孔子学堂”是中国孔子基金会于2014年初推出的大型公益文化品牌项目,以“写好字、读好书、做好人”为学堂宗旨,以构建中国人的精神家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目标,努力实现优秀传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努力实现以文化人。此次授牌活动,将进一步促进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进课堂、进班级,推动优秀传统文化在东营地区的普及与推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