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河务局曹店闸管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

2018-02-01 09:2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2月1日讯(通讯员 李兆杰)1月30日下午,曹店闸管所召开会议,向全所干部职工传达了区局18年工作会议精神,并通篇宣读了工作会议报告:“牢记治河初心、不忘惠民使命”为建设美丽富裕新东营而努力奋斗的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2017年工作,对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精神,严格遵守廉洁自律规定;工作中继续严格执行上级调水指令,做好各类业务信息的上传下达;按照黄委“供水资料整编办法”要求,严格规范内业资料标准;按照“供水计量规范标准”及时统计水量,校核数据,加强水费征收;加强安全教育学习,提高安全意识,杜绝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严格落实“8.7”会议精神,做好引黄水闸现场专管人员业务指导,并对冬季引水及春灌提前部署,做到调水指令政令畅通。

  会上,还对上班工作纪律及日常管理提出更高的要求,供水资料整编要严格按照黄委供水资料整编办法整理,确保月底保质保量完成上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