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旅游迎“降价潮” 3月出游最划算

2018-02-28 17:29: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李玲

  “春节出去玩人太多,我们一家四口就订的初十去泰国旅游,这样和春节期间的价格相比便宜了不少。”市民陆先生说。春节假期一过,旅游价格“大跳水”,旅游市场迎来一年中最低价的时间。2月28日,记者采访了解到,马上到来的3月,我市旅游市场集体跳水,国内线路平均下降20%-30%,境外部分线路降价超3成,甚至出现腰斩的情况。

  “国内酒店价格从正月初六开始有所回落,并将在元宵节后回归到平时水平。”一家旅行机构的负责人说。28日,记者走访城区多家旅行社发现,不论是国内游还是境外游,各旅游线路价格纷纷跳水,降幅均达30%至40%,最高达50%。对于出境自助游游客而言,机票价格的回落,可以大大节约出行成本。

  采访中,一家旅行社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春节期间接到不少询价电话,经过比价后不少市民发现,春节前预订和节中预订同一款出游产品,价格差比较明显,所以不少市民会选择节后错峰游。据介绍,从2月底到3月底樱花季之前,日本游比寒假期间便宜2000~3000元,尤其是北海道,这期间北海道依然可以玩雪,性价比超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