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客乘机空中发病 东营机场紧急救治转危为安

2018-03-05 08:01: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张振

  3月3日晚,由北京飞东营的MU5163航班上一名旅客突发疾病,身体出现麻木僵硬。得知后,东营机场立即启动应急处置预案,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救治,旅客脱离危险,旅客及家属对东营机场处置救援表示了最真挚的感谢。

  “医疗救护,塔台!”“医疗救护收到。”“MU5163航班一名旅客突发疾病,请立刻做好救护准备!”“医疗救护收到!”平静的夜幕瞬间被紧张的气氛打破,抢救生命,争分夺秒,东营机场在接到通知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救护车、担架队迅速到位,当班领导现场指挥,医护人员带上急救箱紧急出动,同时联系胜利医院做好接应和救治准备。21点45分航班安全落地,机场救护人员立即对旅客进行前期救治,经过紧急处理后,旅客病情逐步稳定,救护人员立即护送旅客急速前往胜利医院进一步治疗,最终在机场和医院的共同努力下,旅客脱离了生命危险。

  经了解,该旅客从维也纳飞北京转机东营,乘坐飞机时间长达15个小时,途中因精神紧张未能好好休息,在北京首都机场等待航班时已出现过类似症状,进行相应检查,确认无异常后乘坐该航班回东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