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发改委组织赴北京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2018-03-13 13:48: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赵金子

  为迅速落实省市新旧动能转换重要会议部署,积极对接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安排部署,吸引更多优强企业入驻东营,推进在谈项目尽快落地。近期,市发改委组织县、区及委相关人员赴北京中关村军民融合产业联盟、启迪科技城、启迪冰雪集团、中国国际能源、国杰院士科技服务与成果转化中心等单位开展了系列招商考察活动。

  每到一处,招商考察组都会详细介绍东营市文化底蕴、产业特色、区位优势、营商环境和生态面貌等投资发展优势,特别介绍了省、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在节后第一时间高规格、大范围召开,引起了强烈反响,吹响了东营向高质量发展的冲锋号、进军号。

  近年来,东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出台了一系列含金量高、优惠力度大的招商政策。招商考察组在招商考察中紧紧围绕“四新四化”方向要求,认真筛选招商项目和合作事宜,广泛宣传东营是一片充满投资活力、发展潜力的热土,切实以高效快捷的政务环境、宽松优厚的政策环境、生态宜居的城市环境,让投资者放心投资、顺心工作、舒心生活,热切期盼广大客商到东营投资兴业、合作共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