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惠州路建成通车4年 为何部分路段迟迟不安路灯?

2018-04-03 15:4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姜方 练迪新

  大众网东营4月3日讯(见习记者 姜方 练迪新)“东营惠州路南段,府前大街以南,建成通车多年,可是却一直没有路灯......”近日,有网友向大众网反映东营惠州路(府前大街至沂河路路段)路灯缺席问题。

  4月2日上午,记者来到东营惠州路(府前大街到沂河路路段),发现道路两侧均未安装路灯,附近有多个居民区,此外还有幼儿园、写字楼以及菜市场。

  在万和菜市场,一位老人告诉记者,她在这里已经居住了七年,2014年惠州路(府前大街到沂河路路段)建成通车,但直到现在仍然没有安装路灯。“晚上经常会走这段路,因为路上没有灯,黑乎乎的,出来的时候很害怕。”

  “我白天在万和菜市场做买卖,晚上九点钟要走这段路回家,我们一般都是早出晚归,这段路没有路灯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不便。”一位住在惠州路(府前大街到沂河路路段)附近的中南世纪锦城小区的居民说。

  据附近居民介绍,路灯的常年缺席不仅给周边居民的出行带来不便,更严重的是潜藏的安全隐患。“我记得在2016年的时候这里出过交通事故,当时是晚上七点钟左右,附近有演出,一个老太太出来看节目,在马路上被车撞死了。”这个路段的安全问题成为附近居民的担忧。

  4月2日晚上,记者再次来到该路段,发现没有路灯的这段路漆黑一片,远处的汽车不得不开着刺眼的远光灯,开车或者在路边上行走的话非常危险。

  道路建成通车多年,为何路灯一直缺席?记者就此咨询了东营市城市管理局工程科相关工作人员,工作人员称惠州路是2014年建成的,当初道路规划设计时是有路灯的,但后来因道路迁占费的赔偿问题未能谈妥,因此路灯的安装就一直被搁置到现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