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黄河口“国学小名士”少年说开赛了!

2018-04-08 18:5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4月8日讯(通讯员 钱庆超)4月7日,黄河口“国学小名士”少年说——2018东营市青少年语言艺术大赛暨中国花样少年语言艺术大赛东营选拔赛在东营市青少年宫成功举行。

  此次大赛由中共东营市委宣传部、东营市文明办、东营市教育局、共青团东营市委、东营市文化活动中心、东营市广播电视台、东营市关工委联合主办。比赛采用面试的形式,分小学A组、小学B组、初中组、高中组多个赛场同步进行,全市各中小学共推荐了600余位选手参加。展示内容涵盖了主持、朗诵、演讲、故事、相声、快板、评书等多种语言艺术形式,在选材上选手们大都侧重了国学经典与传统文化的范畴。赛场内,小选手们充分展示汉语言艺术魅力,一会儿诗意盎然、深情款款,一会儿慷慨激昂、生动感人;赛场外,家长们一个个全神贯注地盯着实时大屏幕,期待着孩子们的精彩表现。评委评判严谨认真,选手热情高涨,整个比赛紧张有序、气氛热烈。赛后,对各位选手的成绩进行了现场公示。

  《少年说》是2018年黄河口“国学小名士”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包括6场活动,分别为2018年东营市青少年语言艺术大赛、颁奖典礼和四季主题活动。在语言艺术大赛中获奖的选手名单将于近期公布,并吸收部分优秀选手参与后续四季主题活动(春天故事会、夏季演讲会、秋天赛诗会和冬季辩论会),通过弘扬人性之“善”、展现性情之“真”、吟诵经典之“美”和凸显人格之“正”,实现提升自我、影响他人,彰显黄河口“国学小名士”的风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