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日开幕!第七届黄河三角洲湿地槐花节将如约而至

2018-04-28 09:0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小倩

山东青年学生诗歌朗诵展示

  大众网东营4月28日讯(记者 张小倩)29日,第七届黄河三角洲湿地槐花节系列活动将如约而至。据悉,今年的活动内容不断丰富,活动层次不断升级,将为广大游客打造一场别开生面、高端大气的旅游文化“大餐”。

资料图

  山东省青年诗歌朗诵风采、文艺演出……自28日开始,各种活动将在孤岛上映。4月29日上午9时,第七届黄河三角洲湿地槐花节将举行盛大开幕式,开幕式邀请了皓天、刘大成在内的省内外著名青年艺术家开展下基层演出,为打造孤岛文化品牌助力。5月12日,第七届槐林露营大会将举办,全国广大户外爱好者、驴友、游客可以到槐林联欢露营,参加户外用品展、槐林马拉松、摇滚音乐会等系列活动。

集藏文化珍邮展

  贯穿在整个槐花节期间的,还有全国摄影大展(风雅颂·东营)、槐林首届大型集藏文化珍邮展、全国诗书名家咏槐书槐作品展、河口区特色商品展等展览,活动现场项目众多,将会让人目不暇接。

  据悉,近年来,孤岛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全域旅游开发,依托万亩槐林倾情打造了一张孤岛特有的文化名片。自2012年以来,孤岛镇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六届黄河三角洲湿地槐花节,并形成了诗歌朗诵会、槐林帐篷节等一系列品牌文化活动。随着活动的影响力不断扩大和景区配套的不断完善,槐乡孤岛的知名度也从市内拓展到全省乃至全国,赢得了广大游客的欢迎和点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