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好的车位要涨价!东营一开发商收“诚意金”不办诚意事

2018-04-28 19:1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本网记者

  大众网东营4月28日讯(本网记者)“当初说的车位是4万,交了3000块钱,说是定金,收据上写的却是诚意金,现在又通知我们说车位涨了,要多交10000块钱。”近日,东营东亚·清风小镇的业主群里炸开锅了,起因在于车位价格。

  28日上午,在东营东亚·清风小镇售楼处门口,业主们告诉记者,4月底,小区购买了车位的业主陆续接到置业顾问的电话,通知他们交车位款,“之前说的是4万,现在告诉我们涨到5万了。”业主蒋女士介绍,她家买的是中间户,当初买房时开发商捆绑销售,买房子必须买车位,双方口头约定车位价格是4万,需要先交3000块钱,“说这3000是定金,但是收据上写的却是诚意金。”蒋女士说,就因为写的是诚意金,现在开发商跟她们玩起了文字游戏,说诚意金只是意向金,在买车位是可以优先选择。“既然是捆绑销售,那前提肯定是在价格、位置、年限都能确定的情况下才能捆绑啊。”

  与蒋女士一样,小区业主王先生买房时也交了3000块钱的认购车位诚意金,现在也接到通知说是涨了10000块钱,“当时跟我们说买车位可以优先选地下室,车位的价格是35000元一个。”

  业主们告诉记者,在他们与开发商签订的车位认购协议中,并未注明具体的价格,定金也变成了诚意金。而对当初承诺的车位价格,开发商现在并不承认。“他们说不承认就不承认了吗?当时的聊天记录都留着呢。”根据业主提供的购买车位时与置业顾问的一份微信聊天记录显示,“车位是负一层的4万一个”,“停车位现在只需要交三千,什么时候交剩下的三万七会前通知……”多方信息显示,当初买车位时,开发商确实曾与业主约定过车位价格为4万,3万5不等。

  “现在跟我们说要涨价,还跟我们玩儿文字游戏,这么大的开发商连基本的商业诚信都没有!”业主们介绍,让他们觉得可笑的是开发商涨价的理由竟然是是周边车位价格高,他们这样卖了亏。

  定好的车位为何要涨价?4月28日上午,记者来到东亚·清风小镇售楼处进行了解,对记者的提问,售楼处工作人员并未正面回答,借口领导不在,截至记者发稿时,开发商仍未对此事作出回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