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小区门口道路变停车位 非机动车咋走?

2018-09-10 16:4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本网记者

  大众网东营9月10日讯(本网记者)近日,有热心网友向大众网反映,广饶月河路清华家园小区门口,非机动车道全部划成了停车位,让拥堵的道路更难以通行,每天早晚上下班和学生放学的时候一片混乱,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10日上午,记者来到了月河路清华家园小区门口,发现在路边的非机动车道上新划了许多新的停车位,机动车都停在道路两侧,只剩下两条主要行驶道,而非机动车行驶只能走道路中间的机动车道。

  “这里停车的主要是清华家园小区的业主,白天停的还少呢,到了晚上这里停得满满的,特别是上下班和上下学的时候,车辆多,很容易把车划了。”小区居民刘大爷告诉记者。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业主之所以把车停在小区路边上是因为没有购买停车位,只能将车停在小区外面。“小区停车位900多个,现在卖了也就100多个。”据小区业主介绍,之前没有在门口划停车位的时候大家也会把车停在路边,白天是会贴罚单的,晚上非机动车道上都停满了车,也经常有人会来找小区保安,希望能进去停车,但是每次都以争吵结束。“划上车位了,停车是方便了,但挤占了电动车自行车行驶的空间,希望能有一个更好的解决办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