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这段路多个十字路口信号灯不亮 过往车辆胆战心惊

2018-10-10 15:5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本网记者

  大众网东营10月10日讯(本网记者)近日,有网友向大众网反映,东营区新区招远路、平度路以及从香山路到庐山路这一路段,没有交通标线、十字路口处红绿灯全灭,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9日上午11时左右,记者来到招远路、香山路以及庐山路。发现钟山路和招远路交叉口,香山路和招远路交叉口,香山路和莱阳路交叉口的红绿灯全部无法正常使用,而且路口的监控也犹如摆设一样。来往车辆车速较快,开车经过十字路口的时候,需要小心十字路口另一边的车辆随时“飞跃”到你眼前。

  “这条路都修好好几年了吧,好几个十字路口没有红绿灯,我经过的时候看到有两辆车差点撞上,真是吓死人了。 ”路过的张先生说,希望信号灯能尽快亮起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