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国考开始报名 涉东营岗位21个招录24人

2018-10-23 09:10:00 来源: 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作者: 李玲

   10月22日,2019国家公务员考试招录正式开始报名,本次国家公务员考试东营地区共有8个部门参加招录工作。招录职位共计21个,招聘人数共计24人。中央国家行政机关直属机构(省级及以下)15人,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9人。用人司局主要有东营海事局、国家税务局、济南铁路公安局等。

   考生报名主要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报名时间为2018年10月22日至10月31日。这期间报考人员可登录考录专题网站查询是否通过了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可在2018年11月4日8:00后登录考录专题网站查询报名序号。报名序号是报考人员报名确认和下载打印准考证等事项的重要依据和关键字,考生务必牢记。

   2019年度国考招录机关的招考人数、具体职位、考试类别、资格条件等详见《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招考简章》,报考人员在2018年10月21日后可以通过国家公务员局门户网站(http://www.scs.gov.cn)和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网站(http://bm.scs.gov.cn/kl2019)查阅。对《招考简章》中的专业、学历、学位、资格条件、基层工作经历以及备注内容等信息需要咨询时,报考人员可直接与招录机关联系,招录机关的咨询电话可以通过上述网站查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