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宽端实地督导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信访问题整改工作

2018-11-21 08:57:0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葛铸聪

  11月20日下午,东营市委书记李宽端到广饶县实地督导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信访问题整改情况。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真改实改,坚决把整改落实工作抓到底、抓到位,以扎实整改成效取信于民。

  李宽端实地查看了问题整改现场,详细了解整改进展情况,并召开会议研究进一步整改措施。李宽端强调,老百姓心中都有一杆秤,老百姓的眼光最雪亮。无论对生态环保督察发现的问题,还是对群众举报的问题,都要高度重视,迅速反应,查明情况,抓好整改,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坚持立行立改,对群众反映的突出环境问题,第一时间接办,从严从实办结,让人民群众看到党委、政府打击环境违法、改善环境质量的坚强决心。要严肃追责问责,对虚假整改、敷衍整改以及不作为、乱作为的,绝不姑息迁就。要把解决当前问题与解决长远问题结合起来,深挖根源,举一反三,深入研究源头治理、加强监管的长效机制,切实把督察整改成果转化为改进工作的新成效。

  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庆华,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润国,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开国,广饶县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