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宽端赵志远会见中国石化集团董事长戴厚良一行

2018-11-20 09:07:0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蔡文龙

  11月19日下午,东营市委书记李宽端,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赵志远会见了中国石化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戴厚良一行。

  李宽端在会见时说,东营因油而生、因油而兴,与胜利油田有很深的历史渊源。在长期发展中,双方携手并肩,相互扶持,形成了良好的油地共建关系。当前,东营正处于转型升级、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我们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要求,努力在山东发展高端化工产业、建设鲁北高端石化产业基地中当核心,希望中石化在项目布局、技术支撑、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等方面多向东营倾斜,拉动地方相关产业加快发展。

  戴厚良对东营长期以来给予油田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油田与地方有着密切的沟通与合作,为双方发展创造了良好条件。当前,东营发展空间广阔,大有作为,油田将发挥自身优势,在更多领域与地方深入交流合作,齐心协力促进区域发展。

  中国石化集团总经理助理,胜利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胜利油田分公司代表孔凡群,中国石化集团办公厅主任周恒友,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庆华参加会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