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志远会见中国商飞公司赵九方一行

2018-11-20 09:09:0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李成

  11月19日,东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赵志远会见中国商飞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赵九方一行,双方就推进中国商飞东营试飞基地建设、深化项目合作进行了洽谈。

  赵志远对赵九方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说,大飞机是国之重器,发展大飞机是国家战略,中国商飞公司作为国家大型客机项目的实施主体,肩负着国家的使命和民族的希望。在前段召开的市委六届四次全会上,我们把航空航天产业确定为重点打造的未来产业。东营市将全力服务配合支持中国商飞在东营的发展,坚定不移履行双方合作协议,为实施国家大飞机战略作出东营贡献。希望中国商飞在东营布局更多航空服务业、飞机零部件制造、维修改装等产业链项目,携手实现互利双赢。

  赵九方介绍了中国商飞公司有关情况,表示将持续深化与东营的合作,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大成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