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宽端会见朱健康一行

2018-11-26 09:39:0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葛铸聪

  11月24日下午,东营市委书记李宽端在东营宾馆会见了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上海植物逆境生物学研究中心主任朱健康一行。

  李宽端在会见时说,东营是因油而生、因油而兴的年轻城市,黄河从这里入海,土地资源丰富,黄河三角洲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是全国第二家国家级农业高新区,现代农业发展潜力巨大。朱健康院士是国际著名的植物生物学家,在植物抗逆分子生物学研究方面取得了杰出成就。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耐盐碱植物和种植技术的研究、应用和推广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朱健康介绍了植物逆境分子生物学研究情况。他表示,将立足东营实际,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快科研成果转化,为东营现代农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省黄三角农高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郭九成,市领导张庆华、韩利学等参加会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