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思宇一行到东营市司法局调研指导工作

2018-12-07 10:06:00 来源: 东营市司法局 作者:
  12月4日下午,戚思宇副市长一行到市司法局调研指导司法行政工作,东营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少锋与班子成员陪同活动。
  按照活动安排,戚思宇副市长先行实地考察了山东达洋律师事务所、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随后在东营市司法局三楼会议室参加调研座谈会。
  戚思宇指出,全市司法行政工作取得了很大成绩,多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为再创佳绩打下了良好基础。司法行政机关是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积极的践行者和建设者,司法行政业务范围很广,涉及公共法律服务、律师、公证、人民调解、司法鉴定等多个方面,特别是机构改革后,职责更重更大,对此,大家要有清醒的认识,做好充分的准备。
  戚思宇强调,新时代要找准新定位,展现新作为,实现新发展。下一步,要着重做好五个方面工作:一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抓好队伍建设,着力打造忠诚铁军;二是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履行好四项职能,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三是强化创新发展理念,以新举措新实效不断满足新时代下人民群众的新要求新期待;四是积极主动做好机构改革各项工作,树立大局意识、服从组织安排,确保新组建司法行政机关人心不散、队伍不乱、工作不断;五是继续加强党建工作,坚持以党建带队建促发展,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动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确保司法行政队伍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