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揭牌成立

2018-12-28 13:5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张小倩 王刚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2月28日讯(记者 张小倩 通讯员 王刚)12月28日上午,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揭牌仪式在管委会成功举行。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班子成员,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政务服务大厅、社保中心等全体窗口人员及入驻大厅窗口单位全体人员参加揭牌仪式。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的揭牌成立,是深化“一次办好”改革、推动营商环境改善的重大举措。开发区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确定的“打造全市新旧动能转换主战场、先进制造业和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先行区、双招双引主阵地、产城融合示范区”的目标定位,全力推进“放管服”改革,统筹推进“一次办好”改革,加快推进部门间系统的互联互通,大力简化优化整合服务流程,努力建立顺畅高效的投资创业服务体系,切实增强群众和企业办事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