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宽端:竭尽全力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2019-03-26 09:29:0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蔡文龙

  3月25日上午,东营市委书记李宽端会见了中国机械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阮光,中国通用技术集团香港国际资本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志勇一行。

  会见时,李宽端对中机公司前来东营投资发展表示诚挚欢迎,他说,东营因油而建、因油而兴,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催生了基础雄厚、门类齐全的石油装备产业体系。当前东营正全力实施融合、聚焦、开放“三大战略”,推进项目建设、“双招双引”、环境打造、金融动能转换“四项重点工作”和五个“三年行动计划”,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高质量发展。新旧动能转换的主体是企业,东营鼓励企业创新发展,开展合资合作,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参与国际高端竞争与合作。科瑞集团是我市石油装备制造业的龙头企业,与“一带一路”沿线41个国家和地区有良好的技术合作和业务往来。中机公司作为新中国最早的以经营机电产品进出口贸易和国际工程承包业务为主的大型国有企业,历史悠久、实力雄厚,市场竞争优势非常明显。希望双方精诚合作,携手共进,成为中央企业与民营企业合作的典范,市委、市政府将拿出与企业家赛跑的精神,竭尽全力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助力阮光表示,作为重要的石油工业城市,东营石化产业、石油装备产业起步早,基础厚实,发展前景好,中机公司将充分发挥优势与东营加强合作,在新的发展平台上作出更大成绩,为东营新旧动能转换贡献一份力量。

  会见结束后,中国通用技术集团香港国际资本有限公司、中机公司、科瑞集团三方举行了瑞基互联网+工业品交易服务平台战略投资签约仪式。

  东营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庆华,副市长冯艺东,东营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并见证签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