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志远会见中信集团总经理王烔一行

2019-04-19 10:27:0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张利波

  4月18日上午,东营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志远会见了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王炯一行。双方就推进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会谈。

  赵志远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王炯一行表示欢迎,就中信集团对东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东营正按照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确定的目标定位,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大力培育“5+2+2”产业体系,积极扩大对外开放,努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中信集团是金融与实业并举的大型综合性跨国集团,与东营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扩大合作。东营市将坚持以企业为尊的服务理念,全方位为中信集团在东营发展搞好服务。

  王炯简要介绍了中信集团发展情况,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深化与拓展双方合作,深度参与东营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副市长李俊峰,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