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宽端会见山东大学校领导王琪珑一行

2019-04-22 09:55:0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蔡文龙

  4月20日下午,东营市委书记李宽端会见了山东大学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王琪珑一行,双方围绕产学研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宽端在会见时说,我市民营经济发达,石油炼化、新材料、有色金属等产业基础较好,当前正在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加快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着力构建有特色和持续竞争力的产业体系。山东大学是国内外具有重要影响的重点综合性大学,学术实力雄厚。我市与山东大学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合作空间很大,希望双方积极拓宽合作领域,深化产学研合作,突出特色做实项目,推动更多科研成果在东营转化落地,拉长相关产业链条,提高产品附加值,促进经济转型升级、提质增效。

  王琪珑表示,东营发展潜力大,产业基础好,山东大学将增强服务地方发展意识,充分发挥优势,积极与地方产业搞好对接,推进产学研结合,做好“服务山东”这篇文章,推进共享共赢,实现共同发展,在东营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东营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志远,市委副书记、利津县委书记陈必昌,副市长冯艺东等参加会见。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