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志远会见客商:加强沟通交流 促进合作共赢

2019-05-22 11:16:0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李成

  5月2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志远与来我市考察洽谈项目合作的北京中诚弘毅股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青科创实业集团、中铁十四局集团等客商进行座谈,商洽双方合作事宜。

  

  

  座谈中,赵志远对客商们来我市洽谈合作表示欢迎。他指出,当前,东营正按照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确定的目标定位,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进开放合作发展,全力打造山东高质量发展的增长极,黄河入海文化旅游目的地,建设富有活力的现代化湿地城市。这些都离不开广大企业的支持和参与。希望我们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寻求合作契合点,深入开展交流与合作。我们将坚定不移地优化营商环境,努力为各类企业在东营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客商们表示,东营市工业实力雄厚、发展潜力巨大,在石油化工、石油装备、橡胶轮胎及汽车零部件等方面具有较好的发展基础和配套能力,将加大对接力度,推进项目落地,促进合作共赢。

  副市长李俊峰,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记者:文/李成 图/于中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