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必昌:持续深入推进群团改革 全面提升群团工作水平

2019-07-25 10:53:0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郑靖靖

  7月24日,东营市委党的群团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召开。东营市委副书记、利津县委书记、市委党的群团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必昌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组长张庆华、贾瑞霭、聂建军,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东营市侨联、市贸促会关于改革方案起草情况的汇报,对改革方案进行了研究讨论,并就东营市下步群团改革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陈必昌指出,群团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群团改革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任务。近年来,我市认真贯彻上级有关要求,群团改革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取得阶段性成效。

  就下步工作,陈必昌要求,要保持改革定力,结合前期工作和上级最新要求,对已经制定完成改革方案的、正在研究制定改革方案的、需要跟进关注上级改革动向的,分别采取针对性措施,把群团改革持续深入推进下去。要凝聚各方合力,有关职能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责作用,在各个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为群团改革顺利开展提供良好环境。要激发工作活力,通过深化改革全面提升群团工作水平,着力在强化政治引领上见到新成效,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见到新成效,在组织服务群众上见到新成效,在抓实党建工作上见到新成效,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