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审计局召开妇女第一次大会

2019-08-07 10:08:00 来源: 东营市审计局 作者: 刘峻良

  近日,东营市审计局召开妇女第一次大会,会议听取了妇女第一次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东营市审计局妇女联合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随后召开了一届一次执委会议,选举产生了主席、副主席,并对委员进行了分工,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新当选的妇联主席吕玉梅代表新一届执委作表态发言,一是淬炼思想,升华境界,推动妇女工作与新时代同行;二是精益求精,追求卓越,实现妇联组织新作为;三是内优素质,外炼作风,锻造妇联铁军新表率,努力开创妇女工作新局面,积极争创妇女工作新荣誉,以实际行动向全体妇女姐妹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东营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成志强代表局党组向新当选的妇联执委表示了祝贺,并对妇联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坚持党的领导,用发展的眼光认识妇女工作,用科学的理论指导妇女工作,用创新的精神推进妇女工作;二是发展离不开妇女,在追求美好生活的过程中,每一名女职工都有人生出彩和梦想成真的机会;三是特别重视发挥妇女在和谐社会建设中的独特作用,倾情奉献家国,倡树文明新风;四是把联系和服务女职工当作生命线,让妇联真正成为可信赖可依靠的“女职工之家”。他表示,东营市审计局党组将始终和全体妇女同志一道,携手奋斗,乘势而上,共同书写东营审计“巾帼不让须眉”的精彩篇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