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宽端会见济南海关关长赵儒霞一行

2019-11-28 09:54:0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葛铸聪

  11月27日下午,市委书记李宽端会见了济南海关关长赵儒霞一行。

  李宽端在会见时简要介绍了我市有关情况。他说,当前,东营正处在转折转型的关键时期,改革发展稳定的各项任务艰巨繁重。我们紧紧抓住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升为重大国家战略的机遇,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推动石化产业转型升级,明确转型路径,推进重大项目,加快形成炼化一体化发展格局。在金融动能转换上精准施策,稳妥化解企业风险,重塑东营金融生态,推动金融动能转换与新旧动能转换相得益彰。希望济南海关一如既往地支持东营发展,在综保区建设发展、推进通关便利化等方面给予更多帮助,推动东营开放型经济发展再上新水平。

  赵儒霞表示,济南海关将主动融入地方发展,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不断提高口岸通关效率,提升服务企业水平,为地方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副市长冯艺东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会见时在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