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志远到东营区调研工地疫情防控和旧城改造

2020-02-27 14:42:02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王俊杰

  2月2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赵志远到东营区调研工地疫情防控和旧城改造。东营区主要负责同志、市和胜利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在油田厂矿大院、油田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现场,赵志远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他指出,旧城改造要突出油田老旧小区改造。经过多年的使用,油田的一些重点片区、老旧小区设施设备陈旧、配套不完善等问题非常突出,搞好搬迁改造是城市更新的重要内容,也是重大民生工程。要注重系统研究谋划,统筹推进老旧小区搬迁改造和新社区规划建设,实现城市精明增长和改善群众生活环境的双赢,为油田职工提供更好服务。要认真研究当前形势下老旧小区改造路径,充分发挥好油田、地方政府、国资平台和市场主体的作用,积极争取金融机构支持,形成改造建设的强大合力。要全力加快项目进度,在搞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确保项目早开工、早见效。

  调研中赵志远察看了庐山路南延和南一路两侧及耿井水库周边环境治理项目推进情况。他强调,稳增长关键是抓项目、稳投资,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建设,把握时间节点,紧抓关键环节,压茬推进施工,高质高效完成。

  赵志远还实地察看了天鹅湖城市湿地工程建设情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