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志远:加快进度保证质量 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

2020-03-11 09:45:09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张利波

  3月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赵志远调研我市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情况,督导建设进度,现场解决问题。

  在东八路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工程和东三路生态湿地工程项目施工现场,赵志远指出,项目建设是当前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抓住当前施工黄金时期,开足马力、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赶进度、保质量,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要积极投身“重点工作攻坚年”大竞赛、大比武活动,把工地当阵地,把现场当考场,着力解决好施工迁占等问题,多渠道保障建设资金,加强市区部门协调联动,确保如期完成各项建设任务。要坚持生态优先,注重湿地景观打造,提升绿化苗木成活率和景观效果,进一步彰显湿地城市特色。

  在北二路沿线及金湖银河片区综合开发项目施工现场,赵志远说,这个项目既是重大民生工程,也是重点生态工程、发展工程,关系东营长远发展,各个方面高度关注。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围绕建设重要的城市地区中心,坚持一手抓工程施工,一手抓产业招商,特别是要吸引大型央企国企参与片区建设。要紧盯时间节点,科学安排工期,统筹路、河改造,强化资金、队伍、设备等要素保障,集中力量、集中资源加快建设进度。要树立精品意识,严把施工关、质量关、安全关,全力打造人民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形成城市建设发展新亮点。
  副市长韩利学,有关县区、市属开发区(示范区)和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