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宽端会见华熙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燕一行

2020-04-18 11:30:56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葛铸聪

    4月17日上午,东营市委书记李宽端会见了华熙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燕一行。

    在会见时,李宽端说,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升为重大国家战略,为黄河三角洲生态保护带来了新机遇,也为东营高质量发展带来了新机遇。当前,东营正牢牢抓住这一重大历史机遇,加快编制黄河三角洲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加强顶层设计,谋划推进一批重点项目,努力打造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样板地区和先行地区。特别是围绕打造黄河入海文化旅游目的地,深入挖掘东营旅游资源,打造精品旅游线路,进一步打响“黄河入海、我们回家”旅游品牌,将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华熙集团在发展文化体育、医疗健康等产业方面经验丰富、实力雄厚,双方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进一步加强对接交流,开展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赵燕表示,东营市生态环境优美、文化旅游资源丰富、城市建设独具特色,在发展文化旅游产业方面具备良好基础和条件。华熙集团将发挥优势,深化与东营的合作,为东营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委常委、秘书长苟增杰,副市长冯艺东等参加会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