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宽端率队拜访省教育厅和山东高速集团

2020-07-22 14:45:25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张利波

  7月21日下午,市委书记李宽端率队拜访省教育厅和山东高速集团,就有关工作进行沟通对接,深入洽谈交流,积极争取支持。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志远参加。

  在省教育厅,李宽端一行与省教育厅厅长邓云锋等进行座谈交流,对省教育厅多年来给予东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李宽端说,近年来,东营市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不断加大教育投入,着力推进教育改革,优化整合教育资源,促进教育均衡发展,教育教学质量和群众满意度明显提升,全市教育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希望省教育厅在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转设、推进与中国石油大学合作、加快职业教育发展、建设中小学生研学实践基地等方面加大对东营支持力度。邓云锋表示,省教育厅将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优势,加强与东营市的沟通对接,进一步创新思路举措,全力支持东营教育事业发展。

  在山东高速集团,李宽端一行与山东高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邹庆忠,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勇等就推进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李宽端对山东高速集团给予东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指出,近年来双方在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等领域深入合作,实施了一批重点项目,取得了明显成效。当前,东营正在扎实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积极争取推进沿海高速公路、东青高速扩容改造等重大交通设施项目。希望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坚定不移深化合作,促进共同发展。邹庆忠、周勇表示,山东高速集团将加强与东营市的沟通对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持续深化合作,为东营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领导王晓军、刘美华、田青云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