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宽端到武警东营支队走访慰问

2020-07-30 12:10:11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张利波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9日上午,市委书记李宽端到武警东营支队走访慰问武警官兵,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李宽端与武警东营支队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部队建设和官兵执勤训练、工作生活等情况。李宽端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广大武警官兵为东营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多年来,广大武警官兵始终牢记职责使命,勇于担当奉献,积极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在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武警东营支队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加强军事训练,提高实战本领,扎实履行职责,更加积极主动地支持地方改革发展,参与应急抢险、维护稳定等各项工作。市委、市政府将认真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全力支持和保障部队建设,为部队练兵备战提供良好条件,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

  市委常委、秘书长苟增杰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