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研究全市人才工作有关事宜

2020-12-22 09:58:15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葛铸聪 于中平

  12月21日下午,东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全市人才工作有关事宜。东营市委书记李宽端主持会议并讲话。

/

  会议指出,研究制定人才新政,对于提升东营市人才政策竞争力,加快吸引聚集各类人才具有重要指导推动作用。要切实抓好政策落实,尽快制定配套细则,研究确定引才留才用才的具体措施,让企业和人才享受到有效率、有尊严、有温度的服务,确保人才真正发挥作用。要完善政策落实机制,把每一条政策细化分解,明确责任部门和分工,确保每一项政策都能落细落地落实。要加大宣传力度,把握好宣传群体,创新宣传方式,开展形式多样的人才政策宣传活动,让人才广泛知晓政策、充分享受政策。

/

  会议强调,成立人才发展集团,是落实省委、省政府人才兴鲁、人才制度改革攻坚行动的重要举措,是市委、市政府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加强人才发展顶层设计的具体行动。要配强班子,注重选配懂业务、有思路、闯劲足的干部,同时通过市场化方式选聘人才,更好适应工作需要。要聚焦全市发展大局,围绕服务产业发展需要,走专业化、市场化、产业化的路子,创新服务模式,提高服务标准,构建“全周期”“全链条”的人才服务体系,充分激发人才创新创业活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