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经济运行分析联席会议召开

2020-12-24 09:44:05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李怀苹

  12月23日上午,东营市经济运行分析联席会议召开,调度今年以来经济运行情况,安排部署下步工作任务。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必昌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晓军主持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戚思宇讲了意见。

  在听取市直有关部门和各县区、市属开发区情况汇报后,陈必昌指出,当前正处在2020年和“十三五”目标任务收官、谋划2021年工作的关键阶段,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分析研判,找准短板弱项,强化运行调度,全力攻坚克难,确保全面完成今年目标任务。

  就抓好明年一季度经济运行工作,确保实现“开门红”,陈必昌强调,一要突出抓好项目建设,加强续建项目施工调度,精准谋划明年重点项目,力争春节后集中开工一批项目,形成梯次储备、接续实施的良好局面。二要高度关注企业运行,延续实施相关扶持政策,积极帮助解决困难问题,支持企业抓住市场回暖时机增产增效,夯实实现一季度“开门红”的基础。三要有效扩大消费需求,结合元旦、春节消费旺季,开展系列促销活动,扎实做好市场保供、安全监管、稳定物价等工作,让老百姓买得放心、吃得安心、用得舒心。四要牢牢守住发展底线,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抓好企业开停工、道路交通、人员密集场所、防一氧化碳中毒、烟花爆竹等领域的安全,认真解决好群众反映的问题,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王晓军要求,各级各部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拿出攻坚的定力和韧劲,在重点工作上善作为、抓落实,确保全年工作顺利收官、明年工作高点开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