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必昌:创新思路举措 助力东营高质量发展

2021-01-02 18:48:38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李怀苹

  2020年12月31日下午,东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必昌到东营市财税和金融系统调研,深入了解全市财税金融工作运行情况,并向为财税金融工作付出辛勤努力的干部职工致以亲切的慰问,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强化责任担当,创新思路举措,以高水平财税金融工作助力东营高质量发展。东营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晓军参加调研。

/

  在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陈必昌详细了解便民服务措施,听取全市税收收入完成情况汇报,强调要大力推进智慧税务、便民税务建设,着力稳定税收增长、提高税收质量。在东营银保监分局、东营银行,陈必昌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深入了解金融动能转换推进情况,要求加大工作创新力度,打造良好金融生态环境。在东营市财政局,陈必昌深入有关科室了解财政工作情况,强调要注重政策研究、加强预算管理,不断提升财政保障能力。

/

  陈必昌指出,2020年全市财税金融部门积极应对严峻复杂形势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冲击,顶住压力、狠抓落实,圆满完成了预期工作目标,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强调,财税金融是高质量发展的风向标、助推器。全市各级财税金融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财税和金融工作的重要意义,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提高政治站位,锐意开拓进取,加大对实体经济服务支持力度,加强金融要素供给,深入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更大力度保障和改善民生,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推动“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实保障。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