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必昌参加东营市政协科协、科技界联组讨论

2021-01-27 22:32: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唐梦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唐梦琳 东营报道

  1月27日,东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必昌到市政协科协、科技界联组,与委员们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市政协主席陈泽浦、副主席田青云参加了讨论。

  讨论中,委员们围绕引才留才育才、新能源产业、新材料产业、工业旅游、金融生态修复等方面建言献策。陈必昌边听边记,一一回应了大家的发言,对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为东营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陈必昌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科技创新专章部署,放在规划任务的首位。近年来,市委、市政府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把创新型城市建设纳入“九个三年行动计划”,举全市之力攻坚突破,取得了很大成效。对各位委员提出的意见及建议,市委、市政府将逐条梳理,充分吸收采纳,全力抓好落实。希望大家发挥各自优势,履职尽责、服务大局,为推动东营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