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必昌到利津县调研群众温暖过冬、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1-02-01 15:19:41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王俊杰

  1月29日下午,东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必昌到利津县调研群众温暖过冬、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

/

  在陈庄镇顺兴村、盐窝镇七三村,陈必昌来到部分群众家中,察看取暖设备,感受室内温度,询问拆迁安置政策落实、生活居住、取暖等情况,与群众拉家常,叮嘱他们一定要安全取暖。陈必昌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始终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动态掌握群众生产生活情况,落实落细各项政策措施,深入开展安全取暖宣传和隐患排查,严防一氧化碳中毒,全力保障群众安全温暖过冬。要积极稳妥推进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加快在建安置项目进度,确保按期保质建成投用。

/

  在陈庄镇工业园固废处置中心项目现场,陈必昌深入查看安全用电、施工管理、扬尘治理等情况,详细了解园区安全监管力量配备和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责令立即进行整改。

/

  在国安化工,陈必昌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生产经营、安全管理等情况,并仔细查看外来运输车辆人员信息登记情况。检查中,陈必昌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全市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集中行动要求,压实责任,细化措施,聚焦危化品、建筑施工、道路交通等重点行业领域,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整治,严厉打击安全生产领域违法违规行为。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

  陈必昌在检查农村、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疫情防控工作责任重大,不能有半点松懈。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严格落实上级疫情防控部署,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毫不放松抓好冬春季特别是春节假期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紧盯企业、农村等重点领域,配强防控力量,层层压实责任,抓好重点人群、重点场所、重点环节管控,精准识别和管控风险点,严格落实外来车辆人员登记管控措施,形成全流程、无死角的“闭环管理”,全力防范疫情输入扩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